【斯林百蘭】PASSION 英倫之愛單人上墊(107x190cm)(A1290_PA1600_S) 單人床墊


 

  • PPS1600(雙層彈簧)
  • 拉束線釦四線床
     

 


$63,000
35 件已賣出
規格型號 A1290_PA1600_S
庫存狀況 1


 

 

 

【商品特色】
‧尊榮高貴的表布,採用比利時的INTIMACY的織錦緹花棉布,乾爽吸汗透氣,觸感細膩柔適,專利的Hycare處理技術,並具防火、防蹣、抗菌及防徽四大功效。
‧純淨自然的紐西蘭JOMA高級小羊毛,觸感柔軟,可吸濕排濕,調節體溫功能。
‧天然棉花墊層,經防火、防蹣、抗菌處理‧讓空氣自由流動,保持乾爽舒適。
‧高透氣人造纖維,經防蹣、抗菌處理,讓空氣自由流動,保持乾爽舒適。
‧高彈性與高密度PU科技膠綿,經防火、防蹣、抗菌處理,運用最環保先進的發泡技術,不添加有毒化學物質,永保高彈性和高舒適睡眠度。

 

 

 

商品規格:長190cmX寬107cm
產地:馬來西亞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