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蘭】TEMPSMART II PLATINUM君璽單人上墊(107x190cm)(A1290_PL1600_S) 單人床墊


  • 智慧恆溫科技床系列
  • 袋裝一線鋼保背健彈簧
  • PPS1600(單層彈簧)
  • 三線床

 


$74,500
35 件已賣出
規格型號 A1290_PL1600_S
庫存狀況 1


 

 

 

【商品特色】
‧表布Tempsmart相變材質布料,TempsmartTM含有專利的ThermoculesTM相變材料(PCM)。
‧ThermoculesTM相變調溫材料能夠適應您的皮膚微氣候,對過熱和排汗(因為它能吸收和儲存熱能)起緩衝作用,它也同時能夠預防寒冷和顫抖。
‧這種相變調溫材料,是在相等於您的理想皮膚溫度範圍之內發揮作用,因此能產生接近皮膚溫度,穩定和舒適的微氣候。
‧純淨自然的紐西蘭JOMA高級小羊毛,觸戚柔軟,可吸濕排濕,並具隔絕冷熱空氣,調節體溫功能。
‧免翻床床墊,乳膠墊層永不變形的特性,可以降低人體壓痕的現象。
‧高彈性與高密度PU科技膠綿,經防火、防蹣、抗菌處理,運用最環保先進的發泡技術。
‧高密度針軋纖維棉的隔音防陷層,防止墊層陷入彈簧內,並具靜音功能。
‧床墊四周皆有M形強化邊緣的平衡彈簧,可增加20%的睡眠面積。
‧斯林百蘭於1994年發明的第五代彈簧系統,世界專利袋裝金字塔彈簧結構
‧PocketedPostureSpringing,技術持續領先同業。兼具第二代獨立筒靜音及第四代的一線鋼金字塔彈簧互不干擾及貼身承托且耐用的四大優點。

 

 

 

商品規格:長190cmX寬107cm
產地:馬來西亞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